注册

滁州老扒手口中藏刀片 公交车上上演“盲偷”绝技


来源:安徽财经网

后经警方证实,此时他从口中拿出的正是刀片,并正在用刀片划开受害人王某的外套口袋。2016年1月11日,记者从来安警方获悉,嫌疑人汪某已被来安县公安局执行逮捕,被偷的1400元已退还受害人王某。

原标题:滁州老扒手口中藏刀片公交车上上演“盲偷”绝技

a-T2-fxnkkuy7924836

人们总是爱用“贼眉鼠眼”形容盗窃者的猥琐行径,也说明灵活的双眼对这些人的重要性,可您见过背对受害人的偷盗绝技吗?这一幕就在来安去往滁州的102路公交车中上演了……

2015年底的一天,一王姓男子报案称自己在102路公交车上被扒窃,来安警方经侦查在一段公交车视频中发现了踪迹。

视频中,王某在驾驶员后方的两个并排位置上坐定后,一名可疑男子挨着王某坐下了。随着车上的乘客慢慢增多,该男子侧身背对王某,左手伸到背后摸索着什么。接着,他迅速从口中拿出什么,然后依旧把手背在身后。

后经警方证实,此时他从口中拿出的正是刀片,并正在用刀片划开受害人王某的外套口袋。虽背对受害人,但该可疑男子熟练迅速的举动并未引起受害人的注意。

一分钟后,刀片再次放入口中,可疑男子盗窃得手后迅速下车。整个过程不过三分多钟,且是手法娴熟的“盲偷”,受害人丝毫没有察觉,直至数站后下车才发现被盗。

老话说得好:“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近日,在来安警方的努力下,犯罪嫌疑人汪某被捉拿归案,在汪某一夜的顽固“抵抗”后,最终交代了犯罪实情。原是汪某常年嗜赌,年底手头紧,改不了“小偷小摸”的恶习,这才在公交车里上演了“绝技”,恰巧被监控拍个正着。

2016年1月11日,记者从来安警方获悉,嫌疑人汪某已被来安县公安局执行逮捕,被偷的1400元已退还受害人王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绝技 受害人 公交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