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天长设立首家驻外人才工作站


来源:滁州网

1月10日,天长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在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正式挂牌。下一步,该市还计划在北京、深圳等地分别建立驻外人才工作站,为推动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原标题:天长设立首家驻外人才工作站

1月10日,天长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在上海天长经济文化促进会正式挂牌。该工作站是天长市设立的首家驻外人才工作站。

为进一步开发市外人才资源,更好地促进与市外人才交流合作,天长市计划从今年起,在人才集聚地区依托当地天长籍人才创办的机构或其他人才中介平台,分步建立驻外人才工作站。工作站在天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主要承担的职能有: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发展需求,帮助天长引进一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协助天长在当地举办人才招聘、项目洽谈等活动;对有意来天长工作或创业的人才提供各类力所能及的服务等。下一步,该市还计划在北京、深圳等地分别建立驻外人才工作站,为推动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工作站 人才集聚 人才工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