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北站计划增开21趟春运临客


来源:滁州网

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拉开帷幕,记者近日从滁州北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48趟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再次增开21趟临时旅客列车,首趟春运临客3234次今起上线运营,需要往来上海、阜阳、蚌埠、郑州、西安及成都等地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

原标题:滁州北站计划增开21趟春运临客

、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拉开帷幕,记者近日从滁州北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上级铁路部门计划在该站48趟图定列车的基础上,再次增开21趟临时旅客列车,首趟春运临客3234次今起上线运营,需要往来上海、阜阳、蚌埠、郑州、西安及成都等地的旅客可及时予以关注。

计划增开21趟春运临客

“根据上级铁路部门安排,今年春运期间,我们站计划增开21趟临时旅客列车,其中,上行9趟、下行12趟(具体车次及停靠时间详见附表)。”滁州北站副站长曹广祥这样告诉记者。经查,滁州北站此次增开的临客主要集中在上海、阜阳、郑州及西安等地,其中,上海方向10趟,阜阳、郑州、西安方向各2趟,成都、亳州、乌鲁木齐、无锡、宁波方向各1趟,可充分满足沿线旅客的出行需求。需要提醒的是,虽然目前距离2016年春运尚有10天时间,但滁州境内的市民、旅客已经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及车站窗口等订购春运期间的所有火车票。此外,2016年春运临客的预售票期均为40天,起售时间与图定列车一致。

首趟临客今起上线运营

与此同时,记者在采访中还获悉,根据上海铁路局公布的“长三角部分春运加开客车将提前开行”方案,自1月15日起,我市首趟春运临客3234次将正式上线运营,该趟列车20:52从上海站始发,沿途经苏州、无锡、常州、南京、滁州北、蚌埠、徐州、商丘、郑州、巩义、偃师、洛阳、三门峡西、华山、西安南、安康、达州17个站,第三天早上7:02到达成都站,全程耗时34小时10分。铁路部门在此提醒,由于2016年春运较2015年提前了11天且节前恰逢各大中院校放假,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等将相互叠加,节前客流将较为集中,票源将较为紧张。因此,节前需要乘坐火车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以免延误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春运 临客 滁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