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两会精彩语录盘点 有点赞还有很多“硬话”


来源:滁州网

近年来,我市的城市化城镇化建设推动了城乡巨变,城镇化率快速提升,但与此同时,城市的发展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和问题,忽略了对本土文化记忆的保护与传承。深入企业,精准摸底,找出帮扶的事项,结合相关政策进行精准帮扶,并加强考核,对帮扶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原标题:滁州两会精彩语录

张立勤委员:

近年来,我市的城市化城镇化建设推动了城乡巨变,城镇化率快速提升,但与此同时,城市的发展也出现了一些新的情况和问题,忽略了对本土文化记忆的保护与传承。建议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将散落的各朝各代有价值的人物与事件进行收集、整理与挖掘,让滁州的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和体现在城市建设和各行各业的产品设计中,增加本土文化的内涵。

(记者王晗笑整理)

徐龙平代表:

招商引资仍然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引擎。建议要在市经开区现有功能模块的基础上调整优化,规划建设发展“总部经济”功能区,并加快开发区物流、商业、金融、产业咨询、文化教育、法律服务、交易结算、医疗保健、后勤保障及娱乐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功能配套优势吸引周边企业“总部”的眼球。

(记者蒋海潮整理)

肖辉委员: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十分鼓舞、令人振奋。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滁州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滁州进入第一方阵,冲刺全省第三,滁州市的医疗水平也要进入第一方阵。在一院二院的整合过程中,我们要加大医疗设备的投入,加强人才的引进,妥善处理好医疗纠纷方面问题,确保两院在学科、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都实现互补,从而实现整合的目的。

(记者李 慧整理)

赵军委员:

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和各种复杂的环境,多数中小企业经营压力在持续增加。企业在如何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好政府和相关部门出台的政策,存在一些对接细节问题,亟需精准帮扶解决。对此,建议政府牵头,成立组织,责任到人,形成精准帮扶领导机制。深入企业,精准摸底,找出帮扶的事项,结合相关政策进行精准帮扶,并加强考核,对帮扶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记者王晗笑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整理 总部 总部经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