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意纠纷商量不成竟拘禁 滁州警方跨省解救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生意纠纷商量不成竟拘禁滁州警方跨省解救 近日,滁州经开区警方快速反应,远赴江苏成功解救因经济纠纷被非法拘禁的受害人费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1月12日7时许,滁州经开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

原标题:生意纠纷商量不成竟拘禁滁州警方跨省解救

近日,滁州经开区警方快速反应,远赴江苏成功解救因经济纠纷被非法拘禁的受害人费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1月12日7时许,滁州经开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某小区内有人被绑架。当经开区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及受害人已不知去向。经了解,就在几分钟前,3名男子将小区居民费某某强行带上一辆白色越野车后匆忙逃离现场。民警随即兵分数路,分别在附近区域和高速公路设卡布控,然而并未发现嫌疑车辆的行踪。

就在经开区警方缜密侦查的同时,受害人费某某的家属反映一条重要线索:费某某打来电话,其因经济纠纷被高某某等人强行带往江苏无锡,要家人筹集到250万元现金才能安全离开。案情重大,经开区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无锡进行解救。案发后第四天清晨,在无锡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经开区民警成功在该市一处写字楼内将受害人费某某成功解救,当场抓获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徐某某、殷某某三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挂靠在受害人费某某的建筑公司,双方在一处小区的建设工程过程中发生经济纠纷,多次商讨也没达成和解。为达目的,1月12日,高某某纠集徐某某、殷某某二人尾随受害人费某某来到住处后将其强行控制,并用车辆将其带至无锡非法拘禁。期间,犯罪嫌疑人高某某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多次更换看管费某某的地点,以此要挟费某某公司和家人交出纠纷钱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警方在此提醒,维权需有道,切莫因为过激而踩进了法律的禁区。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警方 纠纷 滁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