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滁州网

1 月19 日,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李明、李耀才、何希勇、许继伟、王图强、朱诚、李玉平、李树、潘晓、李金泉、朱云霞、傅厚华、沈中林、李庆宁、金维加、朱承艺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原标题:滁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1 月19 日,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李明、李耀才、何希勇、许继伟、王图强、朱诚、李玉平、李树、潘晓、李金泉、朱云霞、傅厚华、沈中林、李庆宁、金维加、朱承艺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李明主持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9 人,实到38 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滁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滁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滁州市2015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 年计划的决议(草案)》、《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滁州市2015 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 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滁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七项报告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这七项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通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滁州市 主席团成员 人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