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43座无名亭阁有名字了


来源:滁州网

日前,经过社会大众票选和亭阁命名领导小组复核审查,最终确定了43座无名亭的芳名。滁城亭阁命名活动经过社会大众征名、专家评选推荐、社会大众票选、亭阁命名领导小组复核审查,最终确定了43个亭阁名称,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原标题:滁城43座无名亭阁有名字了

烟雨亭、寻幽亭、闻莺亭、凤栖亭……日前,一批“文艺范儿”十足的亭阁名经过社会大众征名、专家评选推荐、社会大众票选、亭阁命名领导小组复核审查等环节后得到确定并公布,这标志着已经确定的滁城43座无名亭阁以后有了自己独属的芳名。

据了解,滁城无名亭阁命名工作从2015年10月1日启动以来,市民参与热情极高,纷纷通过网络、电话和书信的形式踊跃参与征名活动。市政协也成立了调研组,综合亭子实际状况和滁州历史典故,为征名提供大力支持。截至2015年10月31日,第一阶段亭名征集工作结束,工作组共收到亭名1142个,楹联111对、亭记4篇。征名期间,还有很多市民积极对已经拟出的亭名进行了“点赞”支持,公众参与量高达4万人次。后经过7名专家对征得的亭名斟酌考量,推选出候选亭名115个。日前,经过社会大众票选和亭阁命名领导小组复核审查,最终确定了43座无名亭的芳名。(记者李邦军)

关于滁城亭阁命名评选结果的公告

滁城亭阁命名活动经过社会大众征名、专家评选推荐、社会大众票选、亭阁命名领导小组复核审查,最终确定了43个亭阁名称,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亭阁 滁城 亭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