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政府与安农大产学研战略协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滁州网

1月30日下午,市政府与安徽农业大学产学研战略协作推进会在滁举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安农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姚佐文,市领导汪建中、罗建华、金力,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等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府与安农大产学研战略协作推进会举行

1月30日下午,市政府与安徽农业大学产学研战略协作推进会在滁举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张祥安致辞,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宛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农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姚佐文,市领导汪建中、罗建华、金力,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等参加调研或出席会议。

李明在讲话时对安农大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长期以来,滁州与安徽农业大学的合作领域、范围均比较广泛,“十三五”期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实现共赢。在具体工作环节,希望双方建立正常对接机制、合作窗口、沟通渠道,进一步畅通信息、对称信息。要尽快启动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和皖东综合试验站的硬件建设,同步加快软件建设进度,推进双方合作进展。要积极搭建“三农”领域合作平台,通过多种形式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和空间。

张祥安在致辞中对宛晓春一行来滁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滁州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空间、区位和资源优势,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快速发展势头,如期如愿冲进了全省第一方阵。“十三五”期间,希望安农大一如既往地支持滁州,为滁州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宛晓春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和皖东综合试验站的建设进度,安农大将积极做好技术攻关和技术服务等,促进合作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在绿色食品、生态农业、新兴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务实合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安农大 战略协作 十三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