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旗袍春晚亮相滁州


来源:滁州网

“旗袍是我们的国服,得到每个时代女性的喜爱。从去年旗袍会推出的‘5·16行走’到‘首届旗袍大赛’,滁州的旗袍爱好者们经历了从对旗袍的懵懵懂懂,到力求精致的华丽蜕变,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旗袍爱好女性加入到这个圈子,这促使我们决定成立一个正规的民间旗袍组织。”滁州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首届会长杭亚文介绍,她们要把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士聚集在一起,用更多的力量来为传播旗袍文化助阵。 1月24日下午,滁州市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醉美亭城”旗袍春晚在滁隆重召开。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上百名女性身着旗袍,展开了一场旗袍盛宴。 “旗

原标题:首届旗袍春晚亮相滁州

1月24日下午,滁州市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醉美亭城”旗袍春晚在滁隆重召开。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上百名女性身着旗袍,展开了一场旗袍盛宴。

“旗袍是我们的国服,得到每个时代女性的喜爱。从去年旗袍会推出的‘5·16行走’到‘首届旗袍大赛’,滁州的旗袍爱好者们经历了从对旗袍的懵懵懂懂,到力求精致的华丽蜕变,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旗袍爱好女性加入到这个圈子,这促使我们决定成立一个正规的民间旗袍组织。”滁州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首届会长杭亚文介绍,她们要把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士聚集在一起,用更多的力量来为传播旗袍文化助阵。图为表演现场。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旗袍 滁州 首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