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公共自行车昨起暂停租车


来源:滁州网

原标题:滁城公共自行车昨起暂停租车 昨日,有市民发现公共自行车站点的自行车租借不了了,感到十分疑惑,这是怎么回事? 记者联系了滁州公共自行车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受上周末降雪影响,滁城众多

原标题:滁城公共自行车昨起暂停租车 

昨日,有市民发现公共自行车站点的自行车租借不了了,感到十分疑惑,这是怎么回事?

记者联系了滁州公共自行车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受上周末降雪影响,滁城众多非机动车道结冰泥泞湿滑难行,考虑到恶劣天气对市民骑行造成的安全隐患,经过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共自行车项目办公室沟通,作出昨日起暂停公共自行车租赁服务的决定,还车功能可以正常使用。至于租车功能何时恢复,视天气和路面积雪融化情况而定,期间市民可搭乘公交车等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当遇上中雪及更大程度的降雪时,都将暂时关闭租车功能,以保障骑行市民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公共自行车 市民 负责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