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政府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滁州网

原标题:市政府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近日在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子全、院长何学军,副市长金力出席签约仪式。 成立于1958年的

原标题:市政府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近日在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子全、院长何学军,副市长金力出席签约仪式。

成立于1958年的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是江苏省首批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建有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省级科技创业园和省级大学科技园,人才、科研、智力等创新资源丰富,应用型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突出,国际交流合作成果丰硕。

《协议》指出,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宗旨,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根本,以两地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干部挂职锻炼、地方实用人才培训为重要形式,为实现滁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为提升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创造条件。

按照《协议》要求,将支持建设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滁州科教创业园,鼓励支持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到滁州开展实习实训活动以及开展校地人才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南京科技职业学院 合作 滁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