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江苏小伙迷路 车陷泥地无奈求救


来源:滁州网

近日晚上,一个迷路的江苏人在安徽境内遭遇危险,感到了恐惧。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安慰了小郑一番,让他上了自己的车,掌控方向盘,同时民警在车后使劲地推车。分别时,看到民警浑身上下都沾满了烂泥,小郑不由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眼泪都流了下来……

原标题:小伙迷路,车陷泥地无奈求救

近日晚上,一个迷路的江苏人在安徽境内遭遇危险,感到了恐惧。可是,报警求助时,人生地不熟的江苏男子却无法说清自己所处的位置,天长市公安局金集派出所民警灵机一动,巧妙地找到并及时救助了这位报警人。

当日18时58分,一个外地人报警说,他的车陷在了烂泥里,无法脱身,请求警察的帮助。接到110的指令后,天长市公安局金集派出所民警后明龙带领民警唐天赐立即出警。可是,在前往现场的途中,民警拨打了报警人的电话,询问他所处的具体位置时,报警人眼睁睁地看着茫茫田野,无法描述清楚自己的被困地点。

这时,民警后明龙灵机一动,在电话里询问报警人玩不玩微信?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民警报出了自己的微信号,让报警人添加自己为微信好友。随后,民警让报警人通过微信把自己的坐标发过来。民警一看,报警人被困的地点在金集镇井亭村金庄村民组境内的一条羊肠小道上,于是,警车一路风驰电掣,很快就赶到了现场,果然看到了一辆黑色轿车陷在了烂泥里。

原来,报警人姓郑,南京人。当晚,小郑开车前往樊集镇有事,由于不认识路,他便打开车载导航仪,一路朝前开,结果误打误撞,一下子开到了一条乡村的泥土路上,陷进了烂泥中进退不得,再看看所处的位置,四周望不到一点灯光。此时此刻,室外的气温已经降到了摄氏零下5度,在这前不靠村后不着店的田野里,一阵阵恐惧感不停朝着小郑袭来。最终,小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110。

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安慰了小郑一番,让他上了自己的车,掌控方向盘,同时民警在车后使劲地推车。经过大伙儿的共同努力,终于将陷在烂泥地里的车子推了出来。随后,警车在前,小郑驾车在后,由民警将他引到了通往樊集的公路上。

分别时,看到民警浑身上下都沾满了烂泥,小郑不由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眼泪都流了下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报警人 迷路 微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