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男子一时邪念被判三年 竟因恋爱缺钱花


来源:滁州网

谈恋爱多多少少都要花点钱,滁城一名男子因谈恋爱缺钱,竟然在朋友的生日宴后,偷了赴宴人员的汽车。2015年9月,杨某应邀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会,乘机盗走桌上的一个钱包,结果发现包内还有一把车钥匙。

原标题:为谈恋爱小伙偷车

谈恋爱多多少少都要花点钱,滁城一名男子因谈恋爱缺钱,竟然在朋友的生日宴后,偷了赴宴人员的汽车。近日,滁州市琅琊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

男子杨某因交女友花钱,导致手头很是紧张。2015年9月,杨某应邀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宴会,乘机盗走桌上的一个钱包,结果发现包内还有一把车钥匙。后来,杨某找到车辆,将车开走,抵押给别人。

琅琊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杨某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2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谈恋爱 杨某 偷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