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足球20日晚兵发福建 本周六迎战福建队


来源:合肥晚报

今晚,安徽力天足球队兵发福建,参加将于明天开始的2015年足协杯第一轮的较量。从赛程上看,尽管球队未能抽到第一轮主场的理想签位,但对阵福建超越队力天仍有一搏之力。

原标题:安徽足球今晚兵发福建

明日迎战福建队开启足协杯之旅

今晚,安徽力天足球队兵发福建,参加将于明天开始的2015年足协杯第一轮的较量。这将是中国足球职业化后,首支参加足协杯的安徽本土足球力量。

中国足球职业化后,安徽只有合肥创亿参加过2002年的足协杯,但与力天不同的是,当年的创亿为外迁而来的球队,当时的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主场不达标,临时将主场迁往安徽合肥,并将球队冠名变更为合肥创亿队。

此次出征,力天将目标锁定在打进第三轮上。俱乐部总经理向伟透露,球队力争打进第三轮。

从赛程上看,尽管球队未能抽到第一轮主场的理想签位,但对阵福建超越队力天仍有一搏之力。从当地媒体的报道中不难发现,福建超越目前仍阵容不整。力天如果能战胜对手,第二轮将在合肥主场对阵刚刚从中超降级的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

相关新闻:

标签:球队 主场 足球俱乐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