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小伙在合肥车窗抛烟头赴肥受处罚 感慨“长记性”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外地小伙车窗抛物 接受处罚心服口服“同志您好!麻烦帮我查查这部车子乱扔垃圾的违章信息......”日前,包河区城管执法大队服务大厅来了一位处理车窗抛物的小伙子。执法人员查看了车辆行驶证发现,该

原标题:外地小伙车窗抛物 接受处罚心服口服

“同志您好!麻烦帮我查查这部车子乱扔垃圾的违章信息......”日前,包河区城管执法大队服务大厅来了一位处理车窗抛物的小伙子。执法人员查看了车辆行驶证发现,该车辆是外地蚌埠的牌照。执法人员让当事人林某观看了举报视频,视频还原了2015年1月30日下午16时06分许,林某的车辆停靠在九华山路与宁国路交口附近时车内驾驶员将烟蒂扔出车窗外的事实。

谈话间,执法人员了解到:林某是蚌埠人,平日里很少来合肥。所以第一次收到车窗抛物告知短信的时候还以为是诈骗短信,根本没在意。后来又收到了一次才引起了重视。经过上网搜索才知道原来合肥市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开展车窗抛物专项整治了,又回想了一下1月30日自己好像跟朋友来了趟合肥看房子,就觉得短信内容十有八九是真事儿了。于是乎,这位90后的小伙子趁着当天得空,就赶紧驱车从蚌埠赶到了合肥来探寻究竟了。

看完视频后,林某很吃惊的说:“原来扔烟头也是违法行为啊!以后真得注意了!虽然千里迢迢从外地赶来接受处罚,不过通过这件事也算是长了记性,能督促我改掉小陋习,还是挺值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车窗抛物 蚌埠 处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