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2015年端午节三天共接待中外游客24516人(图)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黄山三天共接待中外游客24516人(图)今年端午小长假,黄山风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24516人,三天客流平稳,秩序井然,旅游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确保了“零事故”、“零堵塞”、“零有效投诉”。 6月

原标题:黄山三天共接待中外游客24516人(图)

今年端午小长假,黄山风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24516人,三天客流平稳,秩序井然,旅游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确保了“零事故”、“零堵塞”、“零有效投诉”。

6月22日,由于持续降雨,为保证游客安全,景区临时性关闭以险峻著称的天都峰,封闭了天都峰的两个入口,并与气象部门保持信息畅通,一旦天气转好,将重新开放天都峰,让游客不留下遗憾。

两日的降雨使得黄山的雨水更加充沛,壮观而灵秀的黄山飞瀑受到来山游客的青睐,黄山风景区生态游备受追捧,机灵的黄山短尾猴,欢腾的灰喜鹊,及雨后的壮观云海美景,更是增添了游客的登山乐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黄山 游客 天都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