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九华山入选中国避暑名山


来源:中安在线

“2015年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考量标准包括,具有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性、避暑气候系统的优越性、地域文化系统的特色性、山地旅游资源的可塑性,亲山、亲水、亲林、亲绿、亲氧、亲凉,宜游、宜憩、宜攀、宜赏、宜摄、宜护,具有可到达性、可体验性、可观览性、可休闲性。在本届百佳避暑名山中,我省的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琅琊山、齐云山顺利入选。

原标题:池州九华山入选中国避暑名山

日前,“2015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对外发布,九华山榜上有名。

“2015年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考量标准包括,具有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性、避暑气候系统的优越性、地域文化系统的特色性、山地旅游资源的可塑性,亲山、亲水、亲林、亲绿、亲氧、亲凉,宜游、宜憩、宜攀、宜赏、宜摄、宜护,具有可到达性、可体验性、可观览性、可休闲性。在本届百佳避暑名山中,我省的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琅琊山、齐云山顺利入选。(池州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避暑 名山 九华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