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首家乡镇资金互助业务室对外营业


来源:黄山新闻网

8月30日,祁门县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凫峰镇资金互助业务室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全市乡镇开设的第一家营业网点,也是凫峰镇“农民自己的金融组织”。据了解,祁门县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凫峰镇资金互助业务室是报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批准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组织。

原标题:黄山市首家乡镇资金互助业务室对外营业

9月1日讯(王武 朱蓉)8月30日,祁门县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凫峰镇资金互助业务室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全市乡镇开设的第一家营业网点,也是凫峰镇“农民自己的金融组织”。

据了解,祁门县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凫峰镇资金互助业务室是报市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批准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组织。资金互助业务室以“立足农村、服务三农、助推地方经济”为宗旨,在运营中坚持“社员制”“封闭性”“区域性”“安全性”四个原则,通过资金互助、技术培训等形式引导社员发展特色农业,带领社员共同致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业务室 专业合作社 农副产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