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司机在马鞍山酒驾被宿州交警查获


来源:安徽财经网

昨日,淮南市司机刘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行驶至马鞍山市和县境内时,被异地互查的宿州市交警查获,受到罚款并处拘留的处罚。当日下午,按照安徽省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宿州市交警支队来马鞍山市和县开展“酒后禁驾”异地互查行动。

原标题:淮南司机在马鞍山酒驾被宿州交警查获

昨日,淮南市司机刘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行驶至马鞍山市和县境内时,被异地互查的宿州市交警查获,受到罚款并处拘留的处罚。

当日下午,按照安徽省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宿州市交警支队来马鞍山市和县开展“酒后禁驾”异地互查行动。16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车号为皖EH**51号轻型普通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且面色红润,满口酒气,有饮酒驾车嫌疑。执勤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60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后经询问核对,驾驶人刘某系安徽省淮南市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所驾驶车辆逾期未检验。 目前,刘某因无证、酒后驾驶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被合并执行罚款27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严厉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酒后驾驶 刘某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