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双创工作第50期市容周考核:铜陵县第一郊区垫底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12月14日至18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铜陵县、铜官山区、狮子山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5年第50期周考核。考核中发现,石城大道、南湖路市容管理最好;万尚名筑、瑞吉山水小区环境秩序较好,金山西村、天桥新村环境秩序有明显提升;观湖大道、翠湖四路、石城大道夜间市容管理较好。

12月14日至18日,市城市管理局市容考核组对铜陵县、铜官山区、狮子山区、郊区和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15年第50期周考核。铜陵县获第一名,铜官山区、开发区、狮子山区、郊区依次排二至五名。

本次考核中,铜陵县考核了南湖路、万尚名筑和瑞吉山水,以及观湖大道夜间市容管理;铜官山区考核了石城大道、金山西村和天桥新村,以及长江路夜间市容管理;狮子山区考核了青霞路、新湖家园和西湖春晓,以及翠湖四路夜间市容管理;郊区考核了铜港路、丽景花园城和八一二队小区,以及淮河大道南段夜间市容管理;开发区考核了谢垄路、万泰水晶城和万泰翡翠城,以及石城大道夜间市容管理。

考核中发现,石城大道、南湖路市容管理最好;万尚名筑、瑞吉山水小区环境秩序较好,金山西村、天桥新村环境秩序有明显提升;观湖大道、翠湖四路、石城大道夜间市容管理较好。

考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一是部分路段的出店经营、门前乱摆放管理不到位,如谢垄路。二是部分主干道保洁不到位,个别地段有积沙积尘,行道树根部有生活垃圾,如青霞路。三是个别小区管理有所下滑,小区内有散养家禽,居民私自毁绿修路,如丽景花园城。四是小区内乱拉挂、乱晾晒现象较普遍,管理不力、不到位;有些小区虽建有集中晾晒区,但乱拉挂仍较多。五是个别小区内居民毁绿种菜现象屡禁不止,铲除不力,管理不到位,如金山西村、八一二队小区。六是部分路段夜间市容管理无执法人员在岗,流动摊贩多,如淮河大道南段;个别地段管理不到位,夜市摊点禁而不止,如长江路。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铜陵县 市容管理 西湖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