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成立专项基金扶持优质创新创业项目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我市“阜兴创新创业”基金成立,首期计划募集基金1亿元,用于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畅通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培育、孵化一批具有成长潜力的优质创业创新项目。该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改善阜阳创新创业环境,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作用,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与社会资本紧密结合,促进创新创业企业发展。

原标题:阜阳成立专项基金扶持优质创新创业项目

手里有优质创新创业项目,缺乏资金怎么办?可以申请创新创业基金。近日,我市“阜兴创新创业”基金成立,首期计划募集基金1亿元,用于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畅通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培育、孵化一批具有成长潜力的优质创业创新项目。

据介绍,该基金由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经信委联合成立办公室管理,首期计划募集基金1亿元,初设期3年。基金主要以债权形式进行投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委托颍东农商银行发放贷款。基金投资地域限于阜阳城区,主要投资于符合国家和阜阳市产业政策,处于产业化初期的创新型小微企业和初次创业者。

该基金的成立,将进一步改善阜阳创新创业环境,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放大作用,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与社会资本紧密结合,促进创新创业企业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创业项目 杠杆放大 基金成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