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县春季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德力西电气、飞科集团、智久机器人、航瑞航空动力装备等一批重点企业参会。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主办方专门设置了创业富民政策宣传处、外来人员后勤服务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咨询处、大学生、党员网络求职招聘处,解答、解决用工双方关心的人力资源问题。

原标题:芜湖县春季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六,第十二届新芜经济开发区大型春季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芜湖县市民广场举办。26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万余个,吸引求职人员超过3.5万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德力西电气、飞科集团、智久机器人、航瑞航空动力装备等一批重点企业参会。与往届相比,本届招聘会提供的中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岗位比例明显增多。

为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主办方专门设置了创业富民政策宣传处、外来人员后勤服务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咨询处、大学生、党员网络求职招聘处,解答、解决用工双方关心的人力资源问题。

据了解,本届招聘会强化网络资源运用,采取网络招聘宣传与现场招聘互动方式,求职者现场扫描微信二维码,就可以准确地获取所有招聘信息,进一步扩大招聘会的影响范围,提高招聘时效。同时,为推进县外人力资源的引进和利用,该县加强与县外人力资源输入基地及各类职业院校的对接,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积极引进外地技能人才。

招聘会后,该县相关部门将及时对参会应聘人员、求职登记及签订协议人数进行汇总、上报,并督促企业开展面试录用工作,实地核查录用人员到岗情况,为企业提供录用人员用工备案、技能培训等服务,切实引导返乡农民工实现家门口就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招聘会 芜湖县 人才专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