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规划展示馆等22项工程荣获市工程质量最高奖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潘晔)近日,2015年度芜湖市“鸠兹杯”奖评选结果揭晓,市规划展示馆及博物馆、市纪委监察局业务用房等22项工程获此殊荣。在施工过程中,坚持落实项目负责人终身责任,有效遏制建筑施工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行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把好工程质量关。

原标题:22项工程荣获市工程质量最高奖

近日,2015年度芜湖市“鸠兹杯”奖评选结果揭晓,市规划展示馆及博物馆、市纪委监察局业务用房等22项工程获此殊荣。

据了解,“鸠兹杯”奖是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评选对象是在我市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建设工程,获奖作品是能代表全市最高工程质量水平的工程。

近年来,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工程质量两年行动”,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建设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坚持落实项目负责人终身责任,有效遏制建筑施工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行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把好工程质量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工程质量 市纪委 市规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