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民燃放孔明灯 坠落燃着芦苇荡


来源:蚌埠新闻网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燃放孔明灯寄托新年的愿景。放灯许愿时也应该注意安全,2月9日晚上7点多,禹会区冷水村的一片芦苇荡,就因坠落的孔明灯燃烧了起来。

原标题:天上升起孔明灯坠落燃着芦苇荡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燃放孔明灯寄托新年的愿景。然而放灯许愿时也应该注意安全,2月9日晚上7点多,禹会区冷水村的一片芦苇荡,就因坠落的孔明灯燃烧了起来。

年初二晚上7点50分左右,禹会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禹会区冷水村附近的一片芦苇荡着火。 “我们赶到现场后,火势很大,由于现场附近长满芦苇和树木,大火延绵了大约200余米。”禹会区消防中队消防员王秋奇介绍,“当时天上还飘着几个正在燃烧的孔明灯。初步判断是燃烧的孔明灯落下点燃了芦苇,造成了大火。” 随后,消防官兵展开扑救,约2小时左右,大火被扑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孔明灯 芦苇荡 冷水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