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春节快递企业多进入“值班模式” 部分企业资费上浮


来源:皖江在线

日前,网上流传出多个版本的“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让网购一族很是担心。”顺丰快递马鞍山分公司负责人万斌介绍,顺丰速递春节期间正常派件揽件,价格方面每单会有小幅上调。

原标题:春节快递企业多进入“值班模式”  部分企业资费上浮

日前,网上流传出多个版本的“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让网购一族很是担心。2月2日,记者从马鞍山“四通一达”等主要快递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大部分快递公司都将进入“值班模式”,虽然派件和揽件仍将继续,但时效性和资费上都会有所变化。

“顺丰快递365天不放假。”顺丰快递马鞍山分公司负责人万斌介绍,顺丰速递春节期间正常派件揽件,价格方面每单会有小幅上调。同样,EMS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EMS不放假,将启动节假日作息时间,2015年协议客户的资费不变,散户则按照对外公布的价格按照频次收费。

春节期间,不少快递公司将进入“值班模式”。“从2月6日起,圆通速递将进入春节值班模式,如果有到件将正常派送,但是不保证时效。如果市民需要寄件也可以继续联系我们,不过资费是平时的两倍。”圆通速递马鞍山分公司负责人陈前刚介绍,2月14日,圆通速递的业务就会恢复正常。春节期间同样进入“值班模式”的还有天天快递、中通快递和汇通快递,这些快递公司在春节期间都正常进行派件揽件,但不保证时效,汇通快递、天天快递和中通快递分别从2月2日、2月6日和2月7日开始进入值班制,2月15日全部恢复正常运营。资费方面,天天快递和中通快递的快递资费不调整,汇通则会上涨20%。

不过,也有快递表示春节期间不进行派揽件,申通快递马鞍山分公司的客服崔丽娟告诉记者:“今天是揽件的最后一天,从2月5日起公司将正式停止派件,2月15日所有业务恢复正常。春节期间公司会留部分客服负责客户的查件等工作。”此外,韵达和国通快递均表示,将把节前快件派完再休息,春节期间不揽件,并安排人员值班,做到有件即派。韵达和国通快递将分别于2月15日和2月14日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资费 韵达 快递公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