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假期安庆景区接待游客逾291万人次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春节假期我市景区接待游客逾291万人次 春节假期,我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291.41万人次,同比增长8.26%;实现旅游收入16.03亿元,同比增长10.32%。其中,天柱山景区接待游客19.8

原标题:春节假期我市景区接待游客逾291万人次

春节假期,我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291.41万人次,同比增长8.26%;实现旅游收入16.03亿元,同比增长10.32%。其中,天柱山景区接待游客19.8万人次、门票收入405.1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68%、9.19%;五千年文博园景区接待游客7.28万人次、门票收入169.0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2.77%。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节日期间,全市195个公共文化场馆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天柱山景区开展了新年祈福游、免票登天柱活动;岳西天峡景区推出了欢欢喜喜过新年、全家天峡去游玩特价活动;怀宁孔雀东南飞景区推出了优惠回馈活动;《六尺巷》唱响春晚,也引发游客实地探访热潮。

7天长假,我市自驾游、自助游持续升温。随着安庆进入高铁时代,加上节前岳武高速的通车,以前山路十八弯的岳西也成为城里人出游“接地气”,举家游玩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庆 春节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