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繁阳镇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来源:芜湖新闻网

春节期间,由于应急值守到位,安全防范措施得力,繁阳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重点领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春节期间,镇政府每天安排2-3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6-7名机关干部参加,坚持24小时值班。

原标题:繁阳镇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春节期间,由于应急值守到位,安全防范措施得力,繁阳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重点领域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针对春节期间各种不安全因素增多,人流、车流、物流集中,用火、用电和烟花爆竹燃放量增多的实际情况,繁阳镇立足早谋划、早布置,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组织机关部门、村、社区和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突出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油气输送管线、城镇燃气、校园安全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联合开展对大型商场、集贸市场、医院、宾馆、饭店、娱乐场所、网吧、敬老院、劳动密集型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和重大集会、活动举办场所的排查整治工作,对存在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可能造成重大火灾隐患的,采取果断措施,坚决予以停产停业整改。加强道路安全宣传工作,统一发放县委宣传部录制的广播宣传稿,安排各村利用广播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开展切实有效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社会的防火意识。认真抓好农村自办宴席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农村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

春节期间,镇政府每天安排2-3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6-7名机关干部参加,坚持24小时值班。各村、社区也相应安排人员值班。镇、村、社区加大巡查力度,成立应急分队,切实做好各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预防和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快乐平安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繁阳 安全形势 春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