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物业服务正常有序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我市全力保障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和安全防范工作。春节期间,我市全面排查小区设施设备及公共部位安全隐患,各物业服务企业集中力量对住宅小区的消防、电梯、水电气管道等部位的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原标题:江城物业服务正常有序

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我市全力保障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和安全防范工作。今年春节期间,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正常有序。

春节期间,我市全面排查小区设施设备及公共部位安全隐患,各物业服务企业集中力量对住宅小区的消防、电梯、水电气管道等部位的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安全检查。一方面,对围墙、单元门、公共区域防盗网、闭路监控系统以及电梯等重要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对排水管网、窨井盖、化粪池进行认真疏通、清淤。另一方面,组织专人对楼梯过道、房屋屋顶、露天平台和开放式阳台、架空层、车库、储藏室内的可燃物、易燃物、堆积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并督促业主或使用人进行整改。

同时,还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小区烟花爆竹燃放的管理。记者在市内各物业小区看到,宣传栏上展示着有关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宣传标语,小区明显位置设立了禁放、限放的提示标志牌。据了解,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春节期间加强对烟花爆竹燃放后的安全巡查工作,及时清理周边烟花爆竹残屑,确保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和人身安全。

芜湖无城镇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物业服务 住宅小区 物业小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