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偷盗电瓶车因露出破绽被抓


来源:阜阳新闻网

近日,刚与朋友喝完酒的常某独自步行回家,路过肿瘤医院门口时,他见一辆白色电瓶车未上锁,旁边也没有人看管,便起了偷盗的邪念,迅速将电瓶车的电路接上后骑回了家,并告诉家人是朋友的电瓶车。之后几天,常某就一直通过连接电路发动电瓶车。在派出所,常某并不承认电瓶车是自己偷的,而是辩解电瓶车是家人买的。

原标题:男子偷盗电瓶车因露出破绽被抓

近日,刚与朋友喝完酒的常某独自步行回家,路过肿瘤医院门口时,他见一辆白色电瓶车未上锁,旁边也没有人看管,便起了偷盗的邪念,迅速将电瓶车的电路接上后骑回了家,并告诉家人是朋友的电瓶车。

之后几天,常某就一直通过连接电路发动电瓶车。一天凌晨2时许,常某骑车出门吃饭,在行至市医院附近时电瓶车电量不足,无法继续行驶,便推着电瓶车到市医院充电,期间恰巧被市医院的保安遇见。保安见其半夜蹲在电瓶车旁形迹可疑,便上前查看,结果发现电瓶车未插钥匙,而是通过连接电路控制电瓶车的,保安更加确定了心中的怀疑,要求其拿出车钥匙来证实电瓶车是他的。但是做贼心虚的常某不仅拿不出钥匙还企图逃跑,被保安当场摁住,送至解放路派出所。

在派出所,常某并不承认电瓶车是自己偷的,而是辩解电瓶车是家人买的。但经过调查,这些谎言都被拆穿了,常某更加语无伦次。最终,在民警的审问下,常某承认其盗窃电瓶车的事实,交代了盗窃经过。随后,常某被移交至三合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电瓶车 男子 被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