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醉酒受冻 蚌埠男子殒命社区广场


来源:蚌埠新闻网

2月14日早上6点30分左右,张公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张公山八村健身广场的一椅子上躺着一名男子。淮河晨刊记者从张公山派出所了解到,经调查,该男子为高某成,1971年出生,目前无固定住所。

原标题:疑似醉酒受冻男子殒命社区广场

2月14日早上6点30分左右,张公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张公山八村健身广场的一椅子上躺着一名男子。该男子身着一件深色厚外套、牛仔裤和运动鞋,一只手臂上的衣服卷起,半只胳膊裸露在外,下身牛仔裤皮带解开,小腹也暴露在空气中。

“我们到达现场时,该男子身体已经发凉,120救护车赶到后,经医生判定,该男子已经失去了生命体征。”张公山派出所民警沈俊说,“经现场研判,初步排除了他杀可能。”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查。淮河晨刊记者从张公山派出所了解到,经调查,该男子为高某成,1971年出生,目前无固定住所。经过法医初步鉴定,该男子疑似醉酒受冻后死亡,具体情况尚待法医进一步进行鉴定。 

“请该男子家属知情后,前来派出所,或者拨打派出所电话4081511,速与我们联系。”沈俊说,“也请广大市民饮酒时一定要适度,如感觉酒后身体不适,应立即前去医院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男子 张公山 广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