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首批40辆新能源公交车运营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首批40辆新能源公交车运营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获悉,2月4日和6日,我市首批4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在春节前后投入运行。 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介绍,此次新车上线,整体更换了16路、37路、629路、630路、631路通往山南新区线路车辆,先期更换25辆市区主干线121线路现有车辆。

原标题:首批40辆新能源公交车运营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获悉,2月4日和6日,我市首批4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在春节前后投入运行。这些新能源公交车用于更换旧车,充实公交营运线路。新车投运大大节省了广大市民等车时间,方便了市民春节出行,也给我市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介绍,此次新车上线,整体更换了16路、37路、629路、630路、631路通往山南新区线路车辆,先期更换25辆市区主干线121线路现有车辆。121路更换下来的车辆,对2路、28路营运车辆整体进行了更换。同时,增加通往高铁站G1路、G2路及山南地区628路的公交车数量,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市民提供更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

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看到,上线运营的新能源公交车美观大气,车内布局与目前运行的空调车近似,车内豪华舒适。据介绍,新能源公交车低速用电、高速用气、节能环保,加一次气可以运行400公里,可有效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促进公交行业节能减排与良性发展。另外,车辆采用无级变速,可减少车辆行驶过程中不停换挡的麻烦,降低司机工作量及劳动强度。

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在新车到达淮南24小时内,该公司便迅速行动,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对新车进行前期保养,开展车内视频监控、车载POS机及GPS监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新能源 公交车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