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一周安庆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逐步回升


来源:安庆新闻网

今天是“七九”第二天,俗话说“七九河开,八九雁来”,这两日我市虽有冷空气袭扰,比较寒冷,但春天的脚步却实实在在到来了。3、如需转载安庆日报社旗下《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及安庆新闻网享有版权的作品,请来函或来电与安庆新闻网联系。

原标题: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

今天是“七九”第二天,俗话说“七九河开,八九雁来”,这两日我市虽有冷空气袭扰,比较寒冷,但春天的脚步却实实在在到来了。据气象部门预测,随着冷空气渐行渐远,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将逐渐回升,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市民朋友要注意早晚防寒,切莫急着减衣,以免着凉。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被较强冷空气席卷之后的宜城寒风刺骨,却也带来了无雨的多云天。受大风降温的影响,宜城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更是降至-2℃,相较于前几日的温暖如春,此番降温让人感觉更加寒冷。好在冷冽的北风吹不了多长时间,预计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趋于结束。

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未来一周,我市天气较为平稳,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开始逐步回升。需要注意的事,今天我市最低气温仍有-2℃,不过风力减弱,体感可能不会像昨天一样寒冷,市民朋友要注意昼夜温差,适时调整着装,以免着凉。今明两天具体的天气情况为:今天,多云,气温在-2~9℃左右,微风;明天,多云,气温在0~10℃左右,微风。

未来一周我市气温开始走“上坡路”,不过早晚还是比较冷的,对于早春时节,大家还得“捂”着点,遵循“顾好首足”的原则,重点保护好头部和脚步,避免感冒。另外,由于人体下身的血液循环要比上身差,容易遭受风寒侵袭,所以下身要穿厚一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多云天气 多信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