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百万豪车停路边 玻璃被砸车主悔矣


来源:铜陵新闻网

原标题:百万豪车停路边玻璃被砸车主悔矣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一居民将一辆百万元的豪车停放在小区的路边,结果,车子的玻璃被撬碎。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展开调查。 2月13日12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

原标题:百万豪车停路边玻璃被砸车主悔矣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一居民将一辆百万元的豪车停放在小区的路边,结果,车子的玻璃被撬碎。目前,辖区派出所已介入展开调查。

2月13日12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小区外路边有人车子玻璃被撬碎。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报警人王某昨天下午将自己的玛莎拉蒂轿车停放在小区路边,今天上午过来拿车时,发现车子驾驶室的玻璃是碎的,所幸车内无物品被盗。王某告诉民警,他的轿车买来有一百多万元,车子的玻璃碎了,还需要到外地去换玻璃,王某十分后悔将车子停放在路边。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除了不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外,还要尽量将车子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区域。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铜陵 豪车 被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