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凌晨堵住“老赖” 当场兑现欠款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凌晨堵住“老赖” 当场兑现欠款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服务民生,屯溪区法院采取“凌晨突袭”战术,将长期找不到人的被执行人列入重点对象,以求出奇制胜。 1月29日凌晨6点,执行干警披着朦胧天色集结出

原标题:凌晨堵住“老赖” 当场兑现欠款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服务民生,屯溪区法院采取“凌晨突袭”战术,将长期找不到人的被执行人列入重点对象,以求出奇制胜。

1月29日凌晨6点,执行干警披着朦胧天色集结出发,在某小区蹲点2个小时,终于把“躲猫猫”的老赖汪某逮个正着。汪某与前妻离婚后,不履行支付前妻共同财产折价款的判决义务,执行干警多次去其工作单位和家里找人都扑空。针对汪某作为销售人员早出晚归的特点,该院干警决定凌晨突击,上门时,汪某匆忙躲进卫生间藏起来。经验丰富的执行干警佯装相信汪某不在家,转身下楼离去,继续在楼梯口蹲守。上午8点,汪某从家里出发去上班,没想到迎头撞上执行干警,被“请”上法院警车。汪某起初态度强硬,不肯履行判决义务。见做不通汪某思想工作,该院果断作出司法拘留决定。在执行拘留决定前,汪某终于转变态度,主动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兑现首次执行款1万元。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凌晨 老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