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男友有事不能过“情人节” 蚌埠女子当夜割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因男友有事不能过“情人节” 蚌埠女子当夜割腕 情人节当晚8点,蚌埠第八人民医院外科门诊部接诊了一位手腕严重受伤的女伤者。据医院当晚值班的手外科医生张孟华介绍,伤者到医院时,出血非常严重。在紧

原标题:因男友有事不能过“情人节” 蚌埠女子当夜割腕

情人节当晚8点,蚌埠第八人民医院外科门诊部接诊了一位手腕严重受伤的女伤者。据医院当晚值班的手外科医生张孟华介绍,伤者到医院时,出血非常严重。在紧急消毒清创后,张医生对伤者进行了血管肌腱吻合修复术,目前这名女子已安全返家。据陪伴过来的男友介绍,这已经不是女友第一次割腕。

经了解,该女子原本与男友约定情人节一起吃饭,可到了晚上,男友却在电话中告知,可能有事不能来约会了。该女子立即威胁,如果男友不来,就自杀。没想到,女子说完真的挥刀划向自己的手臂,其中两刀造成了左手屈肌腱断裂。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男友 蚌埠女子当夜割腕 情人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