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運泰”跻身国家级驰名商标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杨友艺)日前,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芜湖运泰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運泰”注册商标成功跻身中国驰名商标之列。我市交通业内人士指出,芜湖交通运输商标加入“国家队”,将直接推动全市传统交通运输产业进一步落实“调转促”,加快转型升级,打造品牌经济,实现弯道超越。

原标题:芜湖“運泰”跻身国家级驰名商标

日前,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芜湖运泰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運泰”注册商标成功跻身中国驰名商标之列。

运泰集团方面表示,此次商标的成功认定既是对芜湖交通品牌在全国道路运输行业公众知晓度和品牌美誉度的充分肯定,也将为今后更好地保护商标权利、促进企业品牌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据介绍,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根据企业申请,官方认定的一种商标类型。驰名商标被赋予了比较广泛的排他性权利,且“驰名商标”持有企业的公司名以及网址域名都会受到不同于普通商标的格外法律保护。记者了解到,安徽省2015年获评中国驰名商标仅7件,其中2家为交通运输类。

我市交通业内人士指出,芜湖交通运输商标加入“国家队”,将直接推动全市传统交通运输产业进一步落实“调转促”,加快转型升级,打造品牌经济,实现弯道超越。

据悉,芜湖运泰现为国家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13年荣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其“運泰”商标广泛运用于客运、物流、驾培、旅游、汽车服务等行业,服务区域覆盖全国13个省近120个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驰名商标 商标评审委员会 芜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