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谯城区十河镇集镇换装变靓丽


来源: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

据悉,春节前后,谯城区十河镇投入500多万元对十河街道主干道全面升级改造,铺设了下水道及105国道两侧的绿化带,安装了护栏,修建了附路,安装了高标准的广告牌,维修了路灯。街道整洁了,路灯亮起来了,广场舞跳起来了,街道居民不讲卫生的习惯也在改变了,镇政府也在商户门面上贴上了三包责任书,垃圾箱体摆放有序,街道越来越干净,人们的心情越来越好了。

原标题:谯城区十河镇集镇换装变靓丽

“现在好了,十河集镇彻底变样了!”近日,正逢十河赶集,居民孙玉功正和一群老伙计坐在家门口谈生活环境的变化。

据悉,春节前后,谯城区十河镇投入500多万元对十河街道主干道全面升级改造,铺设了下水道及105国道两侧的绿化带,安装了护栏,修建了附路,安装了高标准的广告牌,维修了路灯。目前,工程已全面结束,集镇居民告别了过去逢集拥堵及脏乱差的状况。

街道整洁了,路灯亮起来了,广场舞跳起来了,街道居民不讲卫生的习惯也在改变了,镇政府也在商户门面上贴上了三包责任书,垃圾箱体摆放有序,街道越来越干净,人们的心情越来越好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谯城区 河镇 集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