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新建改造城区菜市场


来源:中安在线

阜阳市城区菜市场三年提升计划进展顺利,今年以来,已新建和改造的菜市场均已投入使用。

原标题:阜阳新建改造城区菜市场

阜阳市城区菜市场三年提升计划进展顺利,今年以来,已新建和改造的菜市场均已投入使用。

为满足阜城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和人口不断增加的需求、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提高市民生活质量,阜阳市政府决定自今年起至2016年实施阜城菜市场三年提升计划,新建菜市场14个、改造9个。今年计划实施的13个菜市场项目中,目前已开工实施7家、完成5家,年底前将再开工建设4家、完成2家。据了解,阜城菜市场提升计划实施后,其中颍泉区投入近220万元,改善基础设施、硬化路面、修建下水管道,改造建设了一个占地15亩的界首路公益性农贸市场。市场内设置了200多个摊位,并配备了多名专职市场管理人员。原先占道经营的摊贩全部进入固定摊位,可为周边近10万居民提供服务,日交易额15万元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傅剑波]

标签:菜市场 阜阳 计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