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有三个项目入选国家星火计划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国家科技部下达2014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阜阳市三项目入选国家星火计划。

原标题:阜阳有三个项目入选国家星火计划

日前,国家科技部下达2014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阜阳市三项目入选国家星火计划。

在国家星火计划项目通知中,临泉县报送的“小麦灌浆中后期保叶增产集成技术示范”项目被列入。该项目由临泉县杨桥镇陈金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承担,通过与安徽农业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小麦灌浆中后期进行叶面施肥研究与示范,达到延长生长时间,促进小麦灌浆,减轻干热风危害的目的,从而实现增产增收。

另外两个项目是安徽省文胜肥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茶树专用含有机碳叶面肥料”项目,以及安徽阜阳金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皖北地区黑果腺肋花楸引选栽培、工厂化育苗示范及推广”项目。

据了解,国家星火计划是国家批准实施、面向农村经济主战场的指导性科技开发计划,也是我国国民经济计划和科学技术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实施科教兴农的重要措施。(阜阳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傅剑波]

标签:星火计划 国家 小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