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一居民驾驶证一次被扣37分 并被罚款2100元


来源:中安在线

17日,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莲花路与沙河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且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遂上前拦查。

原标题:阜阳市颍东区一居民驾驶证一次被扣37分 并被罚款2100元

    11月17日,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莲花路与沙河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且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遂上前拦查。

    经查,驾驶两轮摩托的男子未携带驾驶证。后经现场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仪检测确认,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7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警方核查确认,男子姓王,1986年出生,系颍东区居民,现持有“B2”驾驶证。

    民警介绍,王某虽然持有“B2”驾驶证,但被查时,驾驶的是二轮摩托车,属于准驾车型不符。

   “酒驾、准驾车型不符、无牌,这三项交通违法行为都是一次性记12分。”民警介绍,加之王某又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同时存在四项交通违法行为。

    因为这些,王某的驾驶证被一次性记37分,并被罚款2100元。 (颍州晚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傅剑波]

标签:扣37分 驾驶证 无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