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太和:两村民因宅基地僵持了17年


来源:阜阳新闻网

17年前,太和县坟台镇村民孔某因宅基地问题,与邻居产生纠纷,经常上访反映情况。从1997年开始,孔某认为自己的宅基地被占,先后多次信访反映情况,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了调解,但孔某仍坚持上访表达诉求。

17年前,太和县坟台镇村民孔某因宅基地问题,与邻居产生纠纷,经常上访反映情况。近日,经调解,这起纠纷终于化解了。孔某对此十分感谢,日前,特地为坟台派出所送上锦旗。

从1997年开始,孔某认为自己的宅基地被占,先后多次信访反映情况,相关部门对此进行了调解,但孔某仍坚持上访表达诉求。

今年7月,与孔某有宅基地纠纷的邻居孔某某家要翻盖老屋。孔某提出,翻盖房子可以,但不能越过老房子的“滴水线”。为此,两家人又闹起了纠纷,还报了警。

民警王浩宇自2008年入警以来,就是孔某所在村的“片警”,了解孔某家的情况,想借孔某某家盖房的机会,设法化解两家的纠纷。民警姚秋礼和王浩宇多次到两家进行调解,同时请村镇干部从中调解,两家人达成一致协议,一起纠纷终于得到化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孔某 宅基地 村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