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小区物业贴出“奇葩”声明 咋回事


来源:颍州晚报

见过不缴物业费、停车费,物业张贴公告催款的,可你见过,物业张贴通知,让大家别再缴费,否则将停止相关服务的吗?近日,阜城新大陆小区就出现了这样一则声明,让大伙不禁疑惑了:难道真的出现了“免费的午餐”?为此,昨日颍州晚报记者赶到该小区一探究竟。

原标题:阜城一小区的物业贴出“奇葩”声明

见过不缴物业费、停车费,物业张贴公告催款的,可你见过,物业张贴通知,让大家别再缴费,否则将停止相关服务的吗?近日,阜城新大陆小区就出现了这样一则声明,让大伙不禁疑惑了:难道真的出现了“免费的午餐”?为此,昨日颍州晚报记者赶到该小区一探究竟。

物业贴声明:业主执意缴停车费,就停止相关服务

12月6日,网友“情系颍州”在微博上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一份“声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这份“声明”为:本小区车棚存车一律免费,如业主执意缴费,本物业公司明年将不再提供清淤、清扫垃圾等物业服务,望广大业主给予配合。“声明”的落款是新大陆小区物业办,日期为11月28日。        

事实究竟如何?12月7日,颍州晚报记者来到新大陆小区,在门岗处看到了这份“声明”。        

小区居民介绍,安徽省阜阳市金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阳金阳物业)今年4月入驻小区。        

业主徐女士说,以前她把电瓶车存放在小区车棚,按每年180元的标准来缴停车费。她上一次缴费是去年9月,现在已经超期3个月了。“看到物业公司贴出来的声明后,就没再去缴费。”

看车人:物业这么做,是为了赶走他

物业贴出通知,部分业主看到通知,就不再缴费。对此,在小区负责看车的阮大爷称,物业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把他赶走。        

阮大爷说,5年前,新大陆小区的上任物业公司招聘他过来看守车棚,物业公司不支付他工资,但居民缴的停车费由他个人支配。为了方便看车,阮大爷老两口和几个孙子在车棚内搭了个篷子,住在里面。        

“最多的时候,也就30多辆电瓶车停在里面。”阮大爷说,每个月收15元停车费,一个月也就挣500元左右。          

今年4月,原物业公司从小区撤出后,新物业公司找到阮大爷,让他从车棚撤出。双方最后商定,阮大爷撤出的时限为今年12月底。        

“离元旦还有20多天,现在还有1000多元的停车费没收上来。”阮大爷说,物业公司贴出这份“声明”后,有些在此停车的居民就不再支付停车费了。而今年8月,物业也张贴了类似通知,给他的正常收费造成了影响。        

阮大爷称,物业公司现在通知停车一律免费,但“等我们撤走后,他们还会收费”。

 物业公司:是否会一直免费,到时再说

到底业主停车是否会一直免费?昨日,颍州晚报记者与阜阳金阳物业负责新大陆小区物业管理的工作人员安平取得了联系。安平说,他们物业公司今年4月入驻该小区,是应小区业主委员会的邀请。      

“在小区张贴‘声明’,就是为了让守车棚的人离开。”安平称,虽然与阮大爷约定过到本月底,但此举是应业主委员会的要求,原因是阮大爷老两口带着孙子住在车棚里,导致里面比较混乱,居民对此多有怨言。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未能联系上业主委员会相关人员。        

对于小区居民以后停车是否会一直免费,安平说,到时候再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物业 奇葩声明 疑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