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笑挑战刷屏朋友圈 今天你秀了吗


来源:颍州晚报

“让微笑传递下去,左边放上点你的人的照片,右边放上自己的照片。点十个人继续传递微笑。被微笑刷屏是件好事!”近日,一个名为“微笑挑战”的活动蹿红网络,在微信和微博呈现“刷屏”之势。这是传递温暖还是无聊自拍,网友们争论不休……

原标题:微笑挑战刷屏朋友圈 今天你秀了吗

“让微笑传递下去,左边放上点你的人的照片,右边放上自己的照片。点十个人继续传递微笑。被微笑刷屏是件好事!”近日,一个名为“微笑挑战”的活动蹿红网络,在微信和微博呈现“刷屏”之势。这是传递温暖还是无聊自拍,网友们争论不休……

 朋友圈被“微笑”刷屏

爱玩微信的朋友们,最近朋友圈里肯定很欢乐。近日,不少经常使用社交软件的年轻人被“刷屏”,各种微笑照片频频出现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中。“从11月27日下午开始,满眼都是这个微笑挑战,我被好多朋友点名。”网友“回旋”说,自己在被闺蜜点名后,放上了自己的微笑自拍照。        

不少作为参与主力的网友表示,小伙伴们主要是借此联络感情和传递快乐,很多人并不知道“微笑挑战”活动的真正目的。阜师院大二学生蒙蒙表示,从感恩节当天开始,她的朋友圈里被各种微笑自拍照占据。看到有朋友点名自己,蒙蒙稀里糊涂地将自个儿的自拍照也放了上去,并点名了其他好友。

“我也不知道这是干吗的,大家都在玩,自己也被吸引了。”蒙蒙说,感恩节当天,她被点了N次名,刚开始还乖乖放上自拍照,后来即使被点名也不搭理了,“有种应付不过来的感觉。”

 无聊自拍还是传递温暖

“微笑挑战”到底是无聊自拍还是传递温暖?从开始流行到现在,网友们一直争论不休。        

“打开微信圈、微博主页,看到的是一张张笑脸,感觉挺温暖。比起前阵子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这个覆盖面更广,所有有智能手机的人都能参与。不管目的、效果如何,生活在充满微笑的世界里,总是件好事儿。”网友“到江湖”说,这个活动让“潜水”多年的儿时玩伴浮出水面。“被点名或是点名,说明有人记挂也记挂着别人,通过照片,看看彼此的近况,挺好的。”          

也有网友总结了爱好“微笑挑战”的三类人:喜欢晒自拍的美女、闲着没事的无聊人、异装癖者。“生活不能缺少微笑,但此种方式不可取。冰桶挑战,是关注渐冻人的。微笑挑战,挑战啥呢?根本就是在无聊刷屏。”网友“不与梨花同梦”感慨。

不妨给“微笑挑战”点赞

颍州晚报记者搜索发现,“微笑挑战”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瞬间蹿红是从11月28日下午开始的。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接近2亿次,讨论也超过5万。        

“希望微笑挑战不要玩着玩着变质了,演变成晒自拍、秀恩爱和炫耀人缘。”网友“ 昂起头来,就优秀”表示。         

 快乐的情绪是可以感染的,或许,微笑挑战从感恩节发起,虽不具备明显的公益性,但其本身就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何不给“微笑挑战”点个赞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微笑挑战 刷屏 朋友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