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手机号牵出一个制售假药窝点


来源:颍州晚报

根据四川省警方提供的一个手机号,太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药案,现场收缴制假原料等价值1000多万元。日前,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太和警方逮捕。

原标题:一个手机号牵出一个制售假药窝点

根据四川省警方提供的一个手机号,太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药案,现场收缴制假原料等价值1000多万元。日前,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太和警方逮捕。

一个手机号锁定嫌疑人

在2014年打击假冒伪劣犯罪专项工作中,四川省警方向太和县警方提供了一个手机号码,称该手机的使用者涉嫌生产、销售假药。太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调查发现,此号码注册的使用者是阜南人,姓苗。

后经查,该手机号与一张银行卡“绑定”,以掌握这张银行卡的账目进出信息。

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其中两名嫌疑人的身份。据介绍,这两名嫌疑人分别为杨某和齐某,是一对夫妻,家住太和县五星镇。

车辆早出晚归露出破绽

警方介绍,杨某有辆汽车,每天上午8点左右出门,直到晚上10点左右才进家门。经侦查,民警发现了杨某的几起交易行为。

办案民警持续跟踪两个月左右,终于在太和县城一出租房内找到了杨某储藏假药的窝点,随后又发现杨某的假药生产窝点就在他的家中。

“杨某主要负责销售,妻子齐某主要负责生产。”10月28日,太和警方当场抓获正在生产假药的犯罪嫌疑人4名,并在两处窝点缴获假药复方甘草片1000多万片,假万通筋骨贴等1万多张,还有大量制假材料和工具。

主要嫌疑人被迫投案

遗憾的是,当天杨某不在家。得知自己的制售假药窝点被端后,杨某藏匿起来。警方随后冻结了杨某的银行账户。

“他在外面无法取钱,无法使用身份证,吃饭都成了难题。”迫于警方压力,11月4日,杨某到太和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杨某归案后供述,从今年1月份开始,他从外地购买假药生产原料、标签、包装材料和制假机器,在家中大量生产加工各类假药,然后通过物流公司销往全国各地。

12月2日,太和警方依法对杨某夫妇宣布逮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手机号 假药案 破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