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法忍受妻子赌博 界首一男子要离婚


来源:颍州晚报

外出打工,每月按时寄钱回家的李杰没想到,在家的妻子竟将他辛苦挣的钱输得精光。无法忍受的李杰多次劝说妻子无果,将妻子告上法庭。

原标题:界首一男子无法忍受妻子赌博要离婚

外出打工,每月按时寄钱回家的李杰没想到,在家的妻子竟将他辛苦挣的钱输得精光。无法忍受的李杰多次劝说妻子无果,将妻子告上法庭。

家住界首市光武镇的李杰,与邻村女青年张梦登记结婚后,2008年有了自己的儿子。为了让张梦母子过上富足的日子,李杰远赴深圳打工,每月按时将打工挣来的钱寄回家。

2011年春节,李杰回家后发现,他汇给家里的钱所剩无几。李杰质问妻子钱款去向,张梦无言以对。后来,李杰从邻居口中得知,那些钱,大多被妻子输在了麻将桌上。

考虑到夫妻相处已经几年,儿子尚且年幼,李杰苦苦规劝妻子不要再嗜赌如命。

春节过后,李杰再次踏上南下打工之路,他仍按时将工资寄回家。今年10月份,李杰的母亲生病住院了,回家后,他向妻子要钱为母亲支付医疗费,妻子支支吾吾半天,却拿不出钱来。原来,在李杰外出期间,张梦仍沉迷赌博,将丈夫辛苦打工赚的血汗钱再次输光。

失望至极的李杰,将张梦告上法庭。

界首市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梦不珍惜婚姻和家庭,终日沉迷赌博,对丈夫和亲友的规劝置若罔闻,致使夫妻感情破裂,故准许原、被告离婚;张梦有赌博的不良嗜好,若儿子跟随她生活,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法院支持李杰要求儿子抚养权归他,张梦每月支付儿子抚养费200元的诉求。(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妻子 赌博 离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