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毒贩冰毒藏音箱掩人耳目 公安联手快递公司截获毒品


来源:中安在线

今年3月,太和县公安局经过缜密调查,发现阜阳毒贩张某某多次与成都一贩毒人员“李哥”联系购买冰毒。 8月,民警获悉,“李哥”为掩人耳目,将冰毒藏在多媒体音箱里,并通过物流公司邮寄。

今年3月,太和县公安局经过缜密调查,发现阜阳毒贩张某某多次与成都一贩毒人员“李哥”联系购买冰毒。 8月,民警获悉,“李哥”为掩人耳目,将冰毒藏在多媒体音箱里,并通过物流公司邮寄。得知消息后,太和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前往物流公司调查,得知“李哥”果然有两个包裹从成都寄至太和县,收件人分别是张某、王某。

8月4日,张某某伙同嫌疑人胡某去取包裹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打开包裹后发现,藏在音响里的疑似冰毒净重49.57克。

几日后,第二个包裹到达阜阳,快递公司通知警方后民警同样发现在多媒体音箱内装有疑似冰毒,净重49.50克。

目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音箱 快递公司 冰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