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第十四届木球锦标赛举行


来源:阜阳新闻网

12月14日,“老年学会杯”阜阳市第十四届木球锦标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4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此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木球协会承办,市老年学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9支代表队、40余名运动员参赛。钮亚军、钮雪雪分获男单和女单金奖,胡敏海、张雪琴获得混双冠军。

原标题:阜阳市第十四届木球锦标赛举行

12月14日,“老年学会杯”阜阳市第十四届木球锦标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4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此次比赛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木球协会承办,市老年学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9支代表队、4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市银行代表队荣获女团金奖,男团金奖则被市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摘得。钮亚军、钮雪雪分获男单和女单金奖,胡敏海、张雪琴获得混双冠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锦标赛 代表队 阜阳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