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皮包里30多万账单后 小偷着急了


来源:阜阳新闻网

装有30余万元账单的皮包不慎被小偷偷走,失主张先生慌忙报了案。不料,次日8时许,张先生再次到了颍州区三塔派出所,称丢失的账单已经找到了。”  小偷竟然将账单送回来了,张先生有些激动,他连忙赶到派出所,希望撤案。

原标题:发现30多万账单后  小偷真着急了

装有30余万元账单的皮包不慎被小偷偷走,失主张先生慌忙报了案。翌日清晨,张先生意外地发现,小偷竟然将丢失的账单悉数送还了。

大意之下,皮包被偷了

11日16时许,家住颍州区三塔集镇的张先生慌忙拨打了110。

原来,张先生在S202路段开了一家水泥零售店。当天下午,两名操着外地口音的陌生男子驾车来到他的店里,声称想购买水泥。张先生连忙热情招呼着,并详细介绍了水泥的品种、价格等。几分钟后,二人称想到其他店转转,匆匆离开了张先生的店面。

送走顾客后,张先生突然发现放在桌子上的皮包不见了。此时,张先生才意识到:皮包肯定是被两名男子偷走了。这两名男子进店后,一名男子不断地询问水泥信息,吸引了张先生的注意力。在他们查看水泥样品时,另一名男子则悄悄偷走了桌子上的皮包。

皮包中虽然没有现金或值钱的物品,但却装着最近几个月的账单,总款约30余万元。没有账单如何要账?这下可急坏了张先生,他慌忙报了警。

第二天,账单被送回

接到报警后,颍州区三塔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经现场勘查、走访取证后,民警发现水泥店周边没有安装监控。而且,张先生记不清两名男子和所驾驶车辆的特征。由于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破案线索,一时间案件陷入了僵局。

不料,次日8时许,张先生再次到了颍州区三塔派出所,称丢失的账单已经找到了。

原来,张先生开门做生意时,意外发现门口放着一个塑料袋。打开后,他发现袋子里装的全是头一天丢失的账单。此外,袋中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包就不还了,怕被拾破烂的捡走,账单放在塑料袋子里,一张也没有少。”

小偷竟然将账单送回来了,张先生有些激动,他连忙赶到派出所,希望撤案。张先生对民警说:“小偷把账单送了回来,说明这两名小偷不算很坏,希望别抓他们了。”

民警告诉张先生,案件将会继续调查下去,虽然这两名小偷归还了账单,但仍属于偷窃。同时,民警也提醒张先生,这次是偶然的幸运,以后要看管好店内物品,以免再次被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小偷 账单 颍州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