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和县集中验收1100余个普法“微项目”


来源:阜阳新闻网

连日来,太和县相关部门组成两个检查验收组,对该县2014年度部署开展的1120多个普法“微项目”工程集中验收。据悉,为拓展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今年上半年,太和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了“六五”普法“微项目”工程,对“六五”普法和法治太和建设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

原标题:太和县集中验收1100余个普法“微项目”

连日来,太和县相关部门组成两个检查验收组,对该县2014年度部署开展的1120多个普法“微项目”工程集中验收。

此次验收的对象为全县31个乡镇、县经济开发区和县直单位。验收内容包括“六五”普法组织领导和基础保障、重点对象法制宣传教育、法制宣传教育载体和形式及普法阵地建设、法治文化建设成果等6个方面普法“微项目”工程完成情况。

据悉,为拓展法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今年上半年,太和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了“六五”普法“微项目”工程,对“六五”普法和法治太和建设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普法“微项目”工程主要以“法治县(市、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依法治校示范校”、“诚信守法企业”和法治文化建设等重点法治创建项目为抓手,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和“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将法制宣传和法治太和建设任务按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具体目标分解为1120多个“微项目”,明确各项目的责任人员、配合单位、完成时限和具体措施,做到“定项目、定人员、定时限、定责任”,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对社会各领域的全覆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六五 微项目 民主法治示范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