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朋友圈里出现轿车突然着火提醒


来源:阜阳新闻网

当日下午5时左右,迟先生骑车从颍上县城颍阳路经过时,一辆东风标致牌轿车恰好从身边驶过。消防人员建议,若发现车辆存在冒烟等异常情况时,应及时检查并借助车上所配备的灭火器自行灭火。

原标题:微信朋友圈里出现轿车突然着火提醒

12月20日,颍上县迟先生上传到朋友圈的一组照片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一辆东风标致牌轿车在行驶中起火,瞬间浓烟滚滚,火光四射。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灭火。所幸,车内两名驾乘人员没有大碍。

当日下午5时左右,迟先生骑车从颍上县城颍阳路经过时,一辆东风标致牌轿车恰好从身边驶过。相距约20米远处时,迟先生突然发现轿车的车头部位冒起了浓烟。紧接着车头开始起火,并伴随着“砰砰”的爆炸声响。

眼前的突发场景,吓坏了驾驶员和坐在副驾驶座的乘客。他们立即打开车门,向远处跑去。这时,火势开始向车身蔓延,火苗向上蹿出2米多高。周边的几名店铺人员看到火光后,拎着灭火器冲向现场。由于火势较大,灭火没有成功。眼看火情无法控制,围观者只好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

辖区消防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出动水枪扑灭大火。消防人员又检查了轿车残骸,以防复燃。

大火过后,车头部分被烧得只剩空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人员建议,若发现车辆存在冒烟等异常情况时,应及时检查并借助车上所配备的灭火器自行灭火。如果有明火冒出,尽量不要打开引擎盖,以免被灼伤。一旦车辆燃起大火,应迅速撤离到安全位置并及时报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轿车 着火 朋友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